小楚甜甜.

1

金凌。

    

​       树叶飒飒在漆黑夜晚落下几片在肩头又被阴森冷风卷走,与各路修士的叫喊打骂、剑与剑触碰声以及难听到骨子里的刺耳笛声混杂在一起。血淋淋的一条手臂在怪物口中叼着,它似乎不满足于是几近疯狂攻击它面前的修士。

  
       纵身一跃到山林里最高的树枝上站稳脚跟,左手拿出羽剑放在右手紧紧握紧的剑弓上开始对准那个怪物——也许会是条猎物。汗水顺脸颊滴落​到岁华上,羽剑出弓击中怪物头部犹如以卵击石不过换来它的察觉。

   
         怪物挥舞手臂向自己的方向袭来,勉强躲开突如其来的袭击只觉脸上一丝微热才知怪物指甲划伤了脸,顾不得擦就寻另一隐蔽处藏起来。靠在树旁低低喘息几声脑中又响起舅舅的那番话,双眼紧闭锁住泪水咬牙狠锤树干。 
    
     
         “你若是拿不出一件像样的猎物,今后就不必来找我了。”

    
      岁华出鞘,带着心中怒气斩下怪物一只手臂,它看起来似乎愣了一下,眼神灵敏逮住这个机会向怪物头颅砍去。
     
    
         ——若我这一剑削不下它的头颅,我便要死在这里了。握住岁华的手更紧了几分,拼尽全力砍过去。

           “死就死!”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