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楚甜甜.

1

Your dream.

#佣兵x空军
#律师x医生
 
【壹】

热带雨林气候酷热难忍,蚊虫的叮咬使普通人难以忍受这种恶劣环境。玛尔塔紧紧握住手枪,她要时刻提防美洲虎、巨蟒之类的野兽。没有人能肯定仅剩一颗子弹的手枪发出的信号是引来凶猛的野兽还是搜查队的察觉。
  
 

 
       象征着为国捐躯的军装已经破烂不堪,虽然长袖长靴,露出的那一小部分被不知名的虫子叮得皮破肉烂。

 
 
      不能死在这里!玛尔塔想。

 
 
     “呼——”玛尔塔立刻举起枪,训练有素的军人从来不放过一丝一毫的怪异。
“别、别开枪,是人。”有气无力的男声回答道。玛尔塔循声过去,他的双臂缠满了绷带,显然是经过严酷的训练,但玛尔塔从未想过有些部队的训练会如此惨无人道。如果能出去,她一定要向上级反映。

 
 

  “你是……雇佣兵吗?”
  “奈布·萨贝达。”

 
 

        奈布不想透露他的身份,玛尔塔也不好多问,见他奄奄一息,立刻为他实行包扎。
  “嘶——”包扎牵动了他的旧疾,况且玛尔塔也不是战地医生。
  “抱歉,我的包扎技术还有待提高。”
  没有多余的纱布了。
  玛尔塔撕开裙子一侧,又是一截白嫩的皮肤,但很快会被不知满足的虫蚁们咬地皮溃肉烂。
   
 
 

     “好了,走吧。”玛尔塔扶起奈布。
     “你其实不用这样的……”奈布瞥一眼她露出的腿部,几只讨厌的金属绿色虫子正在享用这难得的美味,而玛尔塔双手馋着他,无法赶走这些恶心的家伙。
 
 
 

     “现在我在这片热带雨林遇见你,你就是我的队友,作为军人,我不允许自己抛弃的队友!”玛尔塔说出的每个字铿锵有力。咽得奈布无言以对,是的啊,雇佣兵怎么敢妄想自己是真正的军人呢?
 
 
 

    过了雨林就来到了河边,丝丝的微风让人稍稍感觉舒服了些,奈布从口袋里翻出袋装的白色药膏,一种昂贵的牛皮纸包着的,纸差不多要被他攥烂了,好像模模糊糊写着什么。
“这是我战友给我的,可以治疗蚊虫叮咬。”奈布那时候觉得自己肯定用不着,可是现在他庆幸他带着。药膏很管用,一会儿功夫就不疼了。

 
 

    玛尔塔躺下来,头舒舒服服地枕在奈布的腿上。
   “奈布,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很荒谬的梦想。”
   “嗯?”
   “虽然我是空军,待遇很好,受人尊敬,不过我想有一架自己的飞机。翱翔在蓝天里,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你的梦想呢?”
   “我……”可能玛尔塔太累了,累到躺下就睡。也好,奈布也不想说,自己只是为了钱。
    和她高傲的梦想相比,这太庸俗了。

 
 
    救生机已经发现了他们,国家可不是什么私人公司,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每一位优秀的军人,奈布抱起玛尔塔,向救生机方向走去。
 
 
 

       贝坦菲尔小姐,你的愿望很快会实现的。
 

【贰】

     “啊——”玛尔塔伸了个大大懒腰,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睁眼就是木质的天花板,迈尔斯军官正在她床边看书。
    “玛尔塔,你醒了?”
    曾经无比严肃的军官也用温柔的声音关心她,玛尔塔真是觉得受宠若惊。
 
 

    “我已经帮你向队伍里请了假,继续休息几天吧。”迈尔斯合上书,玛尔塔看到军官手中的书名。
   《巴斯克维尔和他的猎犬》
    军官到现在还是喜欢这种悬疑小说,玛尔塔想,自从军官从日本回来就这样。
    “还有,这是你的信。”
 
 
 

      一封牛皮纸信,玛尔塔拿起它,立刻就有一种熟悉的触感,和奈布给她的药膏的包装是一种纸,不过这种昂贵的纸就算是迈尔斯军官也许也没有几张吧。
     玛尔塔打开信封,内容如下:
玛尔塔·菲坦贝尔小姐,你好。
    我是欧利帝丝庄园的主人,听闻您十分想拥有一架飞机,也许我能帮你实现这份愿望。
     当然,您只要来参加一个小小的游戏,如果游戏成功,这笔资金就是您的。
  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
                                           欧利帝丝庄园

  

  
 
    是一封邀请函,或许赢得游戏,飞机的愿望就能实现了! 玛尔塔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只要有一丝希望,她都要去试试。
    在向队里请了长假之后,玛尔塔便来到了欧帝丝庄园。

 
 
 
   “你可算回来了,你知道让公司损失了多大的利润吗?”
   “我还能拿到佣金吗?”
    “快滚!你觉得呢?”
     奈布失魂落魄地在街上晃荡,本以为活着回来能够拿到点佣金,可真是没想到这次的雇主直接把自己撵了出来,走丢在热带雨林里这么丢人的一件事在雇佣兵们之间传开,也许他以后都没有雇主了。
  

  

     没有钱怎么办?还想帮她实现愿望......
     夏天的蚊子真多,奈布想找出些队友给他的药膏,只掏出空空的口袋,这才想起所有的药膏都给了玛尔塔。
    包药膏的纸上好像是欧帝丝庄园的邀请函,幸亏信的具体内容他没有用了包药膏。
   没有那么多选择了,去碰碰运气吧。

  
  

  
    “奈布?”
     “玛尔塔?”
     真没想到,他们就这样又一次见面。
    “是新来的吗?”艾米丽从玛尔塔身后跳出来。
    “奈布·萨贝达。”
     “艾米丽·黛儿,莱利先生在餐厅里,我去叫他过来。”
     艾米丽走后,只剩下奈布和玛尔塔,再次相见,双方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钟声打破了沉寂,这预示着游戏
   ——开始了。

【叁】
 
 

     红教堂的钟声连续响了九下,玛尔塔、奈布、艾米丽和弗雷迪被分配到教堂的不同地方,而监管者也开始蠢蠢欲动。

    玛尔塔的运气不错,有三台密码机环绕着,解码游戏最重要的是解码。不久,艾米丽也发现了玛尔塔。
    “嗨!玛尔塔。”艾米丽朝她挥挥手。
    “艾米丽!?!”玛尔塔一激动,忘记校准,电流穿透她的手掌,刺痛对军人来说没什么,这还是小事情,引来监管者连累队友可是不得了。

 
 

    “别怕,监管者不会轻易发现我们的。”艾米丽拍拍玛尔塔的肩膀以示鼓励,“继续破译吧。”
     眼看着密码机要破译完成,心跳声越来越激烈,玛尔塔加紧了破译密码的速度。“玛尔塔,快跑!”艾米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了远处。

 
   “啪”一台电机破译完成,玛尔塔回头,般若面孔的女人正盯着她,吓得她毛骨悚然。
   “快,翻墙! ”艾米丽指那边的废墟。
   玛尔塔想也没想就跑过去,她坚信训练有素的身体一定可以逃脱。
    令玛尔塔想不到的是,翻墙的时候居然被震慑了,明明规则上没有这一条……

 

     更悲催的是,墙边正好有狂欢之椅,每一件倒霉事情都连在一起,更让人觉得是阴谋。
   女人的般若面孔褪去,竟也是一位活脱脱的大美人。
    “真是可怜的小家伙,你的队友就这么把你给背叛了。”

 
 

    红蝶将折扇遮住自己的半边脸,绝美的容颜应该只让自己深爱的人看见。
   “不许你这么说我的队友!”狂欢之椅上的荆棘条刺得玛尔塔满身是血。
   “真傻,你就不想想,为什么她比你先一步跑到远处,为什么她叫你翻窗?”红蝶是声音里满是怜悯,玛尔塔让她想起当年的自己。

 

   在红蝶守尸的这段时间,弗雷迪已经破译了三台密码机,加上刚刚玛尔塔的那一台,只剩下一台,似乎要胜利了。
   “亲爱的,你怎么了?”艾米丽触摸弗雷迪的脊背,医生的直觉使她感觉到弗雷迪受伤了。
    “一开始监管者盯上我,不过好在你故意暴露了玛尔塔。”
    “接下来就等着那个佣兵小子去送死。”
    “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艾米丽让他靠在密码机旁边,为他治疗。
  

 
 
    镇静剂使弗雷迪平静下来,艾米丽的笑容更加诡异。 “抱歉,亲爱的。谁都希望自己获得的奖金多一些。”
    “铃兰,是很美的花呢。”她抚摸弗雷迪因为药物发作而潮红的脸。艾米丽完全可以用针头直接扎入动脉,但她却费尽心机找来铃兰花加入镇静剂里,或许她对弗雷迪是有些感情的,说不定呢。
  
 
 

Emily, will I go to hell when I die?
艾米丽,我死后会下地狱吗?
Of course,we're all heinous people.
当然,我们都是罪恶滔天的人。
“Do you have any feelings for me?”

 
 
     “不,弗雷迪! 我……”艾米丽一把抱住他,女人始终都是感性的。艾米丽再也抑制不住,晶莹的泪珠滑落成泪线,她似乎忘了,自己才是害死弗雷迪的人。
     “弗雷迪,我的弗雷迪·莱利,我不想要奖金,我只要你……”

  
  
“那么.....”

   
“陪我下地狱吧。”
   “Go to hell with me.”

【肆】

     教堂的钟声也在对这场满是利欲熏心恶人们的爱情嗤以之鼻。两只乌鸦盘旋在密码机上空,弗雷迪紧紧抱住已经没有气息的艾米丽,随着铃兰的毒性也使他昏迷下去。

  
 

      就这样,就这样,让我和艾米丽真正在一起吧。
 
  

   “啧,主动淘汰了两个。”红蝶手中的扇子不觉间攥紧几分,再淘汰一个——就是眼前的这个空军,就可以赢了。迈尔斯就会回来了!
      当红蝶回神时,狂欢之椅上的玛尔塔已没了踪迹。

  
   
     该死的佣兵,一定是那个佣兵救了她。红蝶的般若面孔又重现在脸上,可能不只是因为气愤。
    那个佣兵在空军开始破密码机的时候就跟着她,真是让人嫉妒。
      哈哈哈,你们以为你们真的逃的掉吗?

    
  
   “快,快走。”奈布拉着她,朝地窖的方向跑去。
    奈布把钢铁护腕套在玛尔塔的手臂上。
     “玛尔塔,拿好。”奈布将玛尔塔的额头靠在嘴唇上。
     “如果我回来了,我会告诉你我的梦想。”

    
  
       玛尔塔取下护腕,朝奈布做一个微笑“作为军人,不能丢弃自己的队友。”玛尔塔馋起奈布,动作就像热带雨林里玛尔塔馋起他那样。
    这种军伍情深的感情感动的了别人,感动不了监管者。

   
 

    红蝶已循着血迹赶来,般若面具里在狂笑“迈尔斯,我的迈尔斯要回来了!”
    开膛手已经落下,奈布护住玛尔塔,替她挡下来,鲜血染红了军装的裙角。
    红蝶毫不担心裙角会被染红,这便是,她喜爱红色和服的理由——杀戮。

  
  
  
    “迈尔斯!?你是说迈尔斯军官?”如果和她聊起迈尔斯军官能使红蝶不对奈布下手,玛尔塔要试试
     “你知道他?”
     “他是我的上级,我的军官。”
     “他现在怎么样?”
     “他很好,还有一个妻子……”

  
  
   
  
     “啪——”红蝶手中的折扇被她折断了。无论监管者还是求生者,来庄园都有一个支撑他们的信念。而红蝶的信念,就是迈尔斯。
      “我想起来了,迈尔斯军官的婚礼上出现了两位新娘。一位金发碧眼,是现在的迈尔斯夫人,另一位……”
    “是我,美智子。”
    当红蝶看见奈布一直默默保护着玛尔塔,当红蝶知道奈布来庄园的目的是为了帮玛尔塔实现飞机的愿望,一种无名的妒火就在她内心燃烧。现在的红蝶不只是恨那个抢走迈尔斯的女人,她还嫉妒玛尔塔!。
  
   

  
    “可是我明明记得……迈尔斯军官说美智子小姐死了。”
     “……”人在某一时刻的顿悟总是突然的,鬼也一样。
    “还有一台密码机在椅区旁边,你们去解吧。” 

  
 
   
  
    “奈布,你的梦想到底的什么啊。”玛尔塔一边破译密码,问道。
     “这个……”奈布停下破译密码的动作,手不自觉地挠挠头。
    “我其实就是雇佣兵,也没什么梦想,遇到玛尔塔之后,玛尔塔梦想就是我的……”
     玛尔塔的脸红透了。
     “啪!”玛尔塔又忘记了校准,奈布赶紧停下解码,一把抓住她的双手仔细检查“你的手没有事吧。”
     “啪!”奈布这边也没来得及校准。
      “走开,文盲破译密码这么慢,不许你破译!”
      “你不就是怕我被电到吗?”
       “闭嘴!”

    
    
 

     大门缓缓打开,玛尔塔向红蝶行一个军礼 。
     “非常感谢您,美智子小姐。”                
     美智子没有说话,目送他们离开。
     红教堂,还是新娘一人。

   

    她很高兴,自己成全了一对。
    没有任何杂质的感情。

      ——The end.
 

  

  
  

  
  
      
   

  

    是这样的,我把花絮改了一下加在了文章里。因为我jio得奈布应该不会像杰克那样子去撩玛尔塔,他应该是非常直男的那种,所以花絮有点小ooc。
   不在佣空里接受“奶布”这个称呼!

   另外性感楚静渊在线扩列Q:1265477553
    我会给你们nss还会和你们养火花,人狗弧还长。

 
  

 

评论(4)

热度(50)